http://herb-camp.qdm.com.tw/

 

 ‪#‎樸真園六曲窩生態園區‬ ‪#‎六曲窩生態園區訂位系統‬  ‪#‎快速訂位‬

 

 

 

品質保證:

  • 占地三萬坪,給您真正悠閒的環境。
  • 專屬導覽時間,深入了解樸真園六曲窩。
  • 生態豐富,滿足您對自然的渴望。
  • 乾淨自然,沒有小黑蚊。
  • 專屬道路,進出輕鬆。
  • 大草皮:      4*8大營位 , 預留活動空間 
  • 包區:          獨享完整大平台及衛浴廁所(300坪)
  • 24H熱水:    悠閒~
  • 供電:           防水插座

位置: google導航{六曲窩道路}座標( 24.758781,121.241472 )

高度: 海拔 300m,氣溫宜人。

距離: 大台北車程約一小時-- 國道3號--關西交流道--118縣道往東(羅馬公路)--六曲窩道路

*中午12點入場,隔日上午11點出場

過往包場照片精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
櫻花照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
園區導覽照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
關西鎮,地理環境良好,水與空氣未受污染,日夜溫差大,全年均溫攝氏二十三度,夜間容易飄起濃霧,給予作物穩定的濕度。因幅員遼闊,三面環山,青山綠水環抱,空氣得以清新,氣候溫和宜人,先天優良的關西鎮,從日據時代就享有「長壽之鄉」美譽。
坐落關西自家的山地,佔地約十甲,無對外開放;堅持每年定期人工除草,不噴灑農藥,秉持著愛護環境、注重健康的理念。
每當開上二高往此的路上,見此處層峰相疊、裊裊雲霧,便深感有幸,可以欣賞如此美的景色。

自然有機: 園區內,樹蛙、螢火蟲、鳥類生態豐富,植物自然生長,種類繁多。

占地遼闊: 面積約3萬坪,地形多變,可供來賓隨心散步,盡情釋放。

健康茶飲: 樸真園出產養生花草茶,洛神花茶、魚腥草茶,自然農法栽種,富含花青素、魚腥草素,可強化循環、免疫力!

推廣養生: 養生即是養身、養心、養善,樸真園推廣飲食與身心的純淨結合。

 

 

大冠鳩區:

 

4米 *8米  營位  ; 一帳+一客廳帳+一車 (四人)  ;超過一人+清潔費200

本園區佔地3萬坪   皆有預留活動空間

可環形搭帳   中央有活動空間

六衛浴六廁    另可租用 DIY教室

 

 

蛙包場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bz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