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訂位:        http://herb-camp.qdm.com.tw/

樸真園   永續經營的自然天地

30年使用人力除草,絕不使用除草劑的生態使命園區~

占地三萬坪 ,六曲窩這個地名,譯自泰雅族語,乃【獵場】之意,自古生態豐富,可見許多哺乳類、鳥類、昆蟲等動物穿梭其中,著名的保育類有 大冠鳩、藍腹鷴、長鬃山羊等等,二月可賞千棵櫻花盛開,五月螢火蟲滿山滿谷,四月賞油桐花開,七至八月賞鳳蝶甲蟲,十月享用自然栽培洛神蜜餞(食農體驗),十一月園區也有百餘棵楓樹可觀賞楓紅。

六曲窩所在的關西錦山里,素有長壽村之稱,其中泉水湧潔,富含礦物質是關鍵,附近的村落都向樸真園接水,園區有特別加裝達生飲標準的過濾水系統,歡迎訪客飲用。前來露營可以不用帶水,減少寶特瓶,好好享用清涼的在地山泉,減少汙染,一起愛地球。

為了維護如此人間天堂,珍貴生態,樸真園30餘年不灑農藥,使用人力、機器除草;地力充沛,園中作物、藥草,均自然野植生長,營養酵素豐富,其所製成的花草茶包、清潔用品,有著養生、抗炎、無毒、環保的優勢,是純淨環境產出的瑰寶~!園中物資均考慮環保無毒,永續經營的理念,希望來訪的旅客,可以藉此傳一份天地人合一的心意。

來到樸真園,您可以選擇用露營的方式,盡情呼吸新鮮的空氣、開闊的視野、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,您可以選擇不同的區域扎營,大冠鳩區 : 寬闊大草皮,遠眺彼方的山脊,陵線如同臥佛,感受禪意;蛙包場區,與家人好友齊聚獨立平台,不受打擾,享受放鬆!

手作空間提供小孩大人,DIY的樂趣,可以親手製作棉花糖、仙草刨冰、爆米花等點心,還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友善環保清潔劑,讓生態接力下去,生生不息,寓教於樂~!

13254622_1093242980732749_5230384059992460986_n.jpg

 

占地: 30000坪   

訂位方式:        http://herb-camp.qdm.com.tw/

 

線上快速詢問: http://m.me/herbzenden

 

臉書專頁:     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rbzenden/

設備: 供水電、食材冷凍櫃、浴廁、山泉水、服務中心、萬坪林徑

位置: google導航{六曲窩道路}座標( 24.758781,121.241472 )

高度: 海拔 600m,氣溫宜人。

距離: 大台北車程約一小時-- 國道3號--關西交流道--118縣道往東(羅馬公路)--六曲窩道路

 

無標題簡報 (3).png

 

櫻花照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
園區導覽照片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
 

自然有機: 園區內,樹蛙、螢火蟲、鳥類生態豐富,植物自然生長,種類繁多。

占地遼闊: 面積約3萬坪,地形多變,可供來賓隨心散步,盡情釋放。

健康茶飲: 樸真園出產養生花草茶,洛神花茶、魚腥草茶,自然農法栽種,富含花青素、魚腥草素,可強化循環、免疫力!

推廣養生: 養生即是養身、養心、養善,樸真園推廣飲食與身心的純淨結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rbzen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